京華時報訊(記者遲名)前天晚上,昌平區瑞旗家園小區院外數十輛汽車車胎被扎,部分車主到回龍觀派出所報案。物業稱,小區內車位已滿,該處為市政道路,不歸物業管轄。派出所民警表示,此事已上報昌平公安分局,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
  瑞旗家園分為南區、北區等多個區域。北區住戶王女士說,她的車停在小區外。昨天早晨8點多,她出門時發現,其車旁的十多輛汽車輪胎被扎,部分車主隨之報警。
  昨天中午,小區外仍有多輛被扎胎汽車停在路邊,兩家4S店工作人員正在工作。據大眾4S店工作人員介紹,昨天早晨開始,他們接到十多位車主電話,要求更換輪胎。從痕跡上看,是近似改錐的尖銳物體所扎,“有的三個輪胎被扎,有的一個輪胎被扎了7下。”該工作人員說,他看到一輛寶馬三個輪胎被扎,更換時每個至少在千元以上。
  北京市北宇物業服務公司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從早晨起就在登記車胎被扎情況,截至昨天中午已超過四五十人。此外,警方也接到數十位車主報案。昨天晚上,回龍觀派出所民警表示,該路段沒有監控錄像。此事已上報昌平分局刑偵支隊,刑警、技術人員在現場進行勘察,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
  ■相關新聞
  小區外十餘私家車車窗遭砸
  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羽佳)昨天早上,朝陽區南湖佳苑小區門口河蔭西路上,多輛私家車車窗被砸。車主王女士稱,昨天早上8點左右,她正準備開車去上班,發現副駕駛的車窗被砸,由於車內並沒有放貴重物品,因此沒有多大損失,“隨後報警併到派出所做登記,登記時還遇到同樣遭遇的8位車主”。
  昨天下午,東湖派出所證實,確有十餘輛私家車被砸,目前,刑警已介入調查。  (原標題:小區外數十轎車輪胎被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ld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