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王克倉 張欣許家權)生下孩子沒多久,忽然接到陌生電話,對方稱可領800元國家剖腹產生育補貼,肥西縣三河鎮的陳女士信以為真,不料被騙走三萬元。目前,轄區警方正在調查此事。
  11月15日,陳女士在縣醫院剖腹產生下一男嬰,之後全家沉浸在喜悅當中。 24日下午,陳女士忽然接到了一個陌生電話,一女子在電話里稱,陳女士可以領到國家剖腹產生育補貼800元,一開始陳女士並不敢相信,但對方一口便說出了其在醫院的生產時間、所在醫院以及孩子的性別等等信息,至此陳女士打消疑慮,隨後對方讓其拿著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操作,陳女士一一照辦。
  當晚,陳女士的丈夫回到家中,聞聽此事後感覺不妙,於是拿著銀行卡趕到銀行查詢,不料卡上的3萬元已不翼而飛。隨後,夫婦倆趕緊來到三河派出所報警。目前,肥西警方正在調查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ld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