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10月23日電(記者 李金磊)10月23日,遠成集團、卓創資訊集團在北京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宣佈聯合打造“新商機”大宗商品電子商務平臺。
  目前,產能過剩、貿易萎縮成為國內製造行業面對的難題,製造企業迫切需要更優質的配套服務體系,以謀求進一步發展。
  據介紹,此次成立的“新商機”大宗商品電子商務平臺將以服務實體經濟為目標,提供集物流、資金流、信息流、業務流和商品貿易結算於一體的運營服務,幫助企業降低採購成本、物流成本、融資成本和稅收成本,為企業拓寬並優化銷售渠道,提升銷售業績。
  “新商機”大宗商品電子商務平臺的業務涉及化工、煤炭、醫葯等領域,先期投資5億元,首個項目將落地山東淄博的魯中電子商務港。未來10年內,遠成集團、卓創資訊集團預計投資30-50億元,在全國佈局和推廣“新商機”模式。
  據悉,遠成集團是國內首批5A級綜合服務型物流企業,擁有國內領先的大宗商品供應鏈整合及金融服務體系,卓創資訊集團是中國大宗商品資訊第一門戶,致力於為中國爭奪大宗商品定價話語權,是國內技術領先的大宗商品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服務商。(完)  (原標題:遠成集團、卓創資訊聯合打造大宗商品電商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ld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