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暖氣管道跑水,恰逢住戶家中無人。前天下午,海澱區建材城東二里小區的高樓暖氣跑水,水進入電梯內,導致電梯停運,樓內200多戶居民只能爬樓。直至昨天下午,樓內兩部電梯才修好其中一部,可供使用。
  前天下午4點,記者在建材城東二里小區5號樓看到,樓前張貼的通知顯示,由於11層住戶家暖氣管爆裂,導致電梯進水無法正常運行。從1層到11層,各樓道和電梯入口處均有水跡,兩部電梯也都已經停運。
  該樓1104住戶稱,前天下午1點多,他接到物業電話,被告知家中管道破裂,“正好今天我加班,趕回來已經兩點多了,電梯也不能用,還給樓內其他住戶帶來不便,實在抱歉”。
  前天,小區物業北京金隅大成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西三旗分公司工作人員稱,由於管道漏水較為突然,工人發現時,水已經順著電梯入口滲入到轎廂內,從而引起電梯故障,“目前還沒有找到故障點,維修時間也無法預知。”
  當天下午6點多,工作人員使用鼓風機對電梯進行風乾。昨天下午,兩部電梯才修好了一部,居民終於不再爬樓回家。  (原標題:管道跑水流入電梯200餘戶爬樓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ld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