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禮萬境中學奠基現場
  
  雅禮萬境中學效果圖紅網長沙7月12日訊(記者 譚忠欣)7月12日上午,雅禮萬境中學在長沙萬境水岸正式開工建設,這標志著長沙城南又添一名校。長沙市雨花區教育局相關人士透露,即將建成的雅禮萬境中學用地約3萬餘平方米,建築面積約2.5萬平方米,36個教學班,1800人的辦學規模,採取"企業出資,政府辦學"的模式建設,由五礦地產湖南公司旗下湖南東潤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投資建設,建成後移交給雨花區政府引進雅禮中學辦學。
  五礦二十三冶房地產業務總監、五礦地產湖南公司總經理楊志威表示,雅禮中學的入駐將全面升級五礦·萬境水岸的教育資源和配套設施,充分滿足廣大業主日益增長的對高品質住宅、高質量教育的需求,也將促使雨花區義務教育配套更加完善,成就一線央企與一流名校的合作共同推進社會發展的典範。
  雅禮萬境中學的開工,標志著長沙五礦·萬境水岸“吉紐思國際幼兒園+砂子塘小學+雅禮中學”12年品牌教育配套的全面落地已進入倒計時。目前砂子塘萬境水岸小學已於2013年9月開學,雅禮中學已經開工,五礦·萬境水岸無愧於省府首席砂子塘小學、雅禮中學雙學位房的稱號。  (原標題:長沙名校又添新丁 雅禮萬境中學開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ld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