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楊天) 忙碌的一周眼看就在陽光的陪伴下走到尾聲。明天又是周末了,而持續的“小晴歌”在今天會有一個短暫的“變奏”,市氣象臺預計,今明兩天我市天氣以多雲陰天為主,部分地方有小雨,不過對氣溫影響不大。
  自從冷空氣吹走了霧霾,成都又迎來了冬日的“小陽春”。太陽天天和大家打照面,金燦燦的陽光和熟黃的銀杏葉相呼應,映襯出蓉城的別樣美。雖然這幾天天氣很巴適,可溫度卻並不高,昨日我市的最高溫度僅13℃,而夜間只有4℃。較大的早晚溫差也讓不少市民遭受了感冒的困擾。據氣象生活指數顯示,近日天氣的感冒指數都為3級,非常容易感冒。
  因此,市民這幾日不要光看著出太陽,而忽略了多添幾件衣。更何況,今明兩天,我市的天氣又要轉為陰雨了。
  記者昨日從市氣象臺瞭解到,今天開始我市的天氣以多雲轉陰為主。太陽退居後臺,小雨會來打點“醬油”。到明天,我市的氣溫會有小幅下降,不過有陰雨作伴,相信屆時的“寒冷指數”會比較高,市民要提前做好降溫的準備。
  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到晚上多雲轉陰,早晨部分地方有霧,氣溫3~14℃。另據省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盆地各市多雲間陰,平壩河谷地區早晨到上午有霧;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區以多雲間晴天氣為主。
  高速天氣預報:今天白天到晚上成渝高速公路多雲轉陰,部分路段有小雨,氣溫3~12℃;成樂、成雅高速公路多雲間陰天,部分路段有小雨,氣溫4~13℃;成綿、成灌高速公路多雲轉陰,部分路段有小雨,氣溫3~14℃。  (原標題:今明兩天 太陽退居後臺 小雨會來打點“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ld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