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小博)騎著摩托車帶著鄰村人去工地幹活,不料卻與一輛廂式貨車相撞,2人嚴重受傷,已花費24萬餘元,等錢救治,可對方卻一直拖著不願協商賠償事宜。
  21日上午,長安醫院重症監護室門外,邵選民和侄子邵永幫不停地嘆氣,病房裡是邵選民的哥哥邵蘇民,車禍導致內臟嚴重受傷,肋骨14處骨折。
  11月7日下午,藍田縣普化鎮羅圈村人邵蘇民騎著摩托車,帶著鄰村村民去工地幹活,行駛至101省道旁的馬樓小學門口時,撞上了一輛左拐彎的廂式貨車。之後,倆人被送到唐都醫院救治。“8天時間花了將近10萬元,實在借不到錢了,我們只好轉院。”邵永幫說,轉院後又花去了5萬餘元。“出事後,對方一共給了1.5萬元,就不管了。”邵選民說。而另一受傷村民李某目前仍在唐都醫院接受治療,據李某的丈夫說,李某治療也已花了9萬多元。
  對於這起事故,藍田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出具的道路事故認定書的認定是,廂式貨車負主要責任。21日中午,藍田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表示,事故雙方並未對事故認定提出異議,可關於賠償事宜,他們並未收到任何申請。得知事故中一方治療花費較多後,民警表示會聯繫雙方商談事故賠償事宜。
  21日下午,記者聯繫到廂式貨車所屬的陝西豪奇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葉姓負責人,他稱自己並不在陝西,對此事也不瞭解。隨後,記者聯繫到該公司賀姓副總,他稱事故發生後和傷者家屬就賠償事宜進行過協商,因為需要企業負責人定奪,因此一直沒有結果。  (原標題:車禍受重傷 對方拖著不協商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ld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