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走透透-2012跟隨著大家,我也去電影院看了現在最當紅的2012我覺得特效真的超級好,火山燒烤爆發.地震.海嘯....每個都超逼真的,讓人看了覺得很恐怖,電影除了毀滅的世界外,還伴隨著烤肉食材很多親情.愛情,還有好笑的片段我看了既感動又刺激的,好多的情緒那畫面是如此逼真,但我還烤肉是希望不要真的有世界末日,畢竟2012年我正花樣年華呢!!正要開始美好的青春,卻死了,不是居酒屋很可惜嗎??還沒去看的朋友,很推薦去看一下,因為真的很震撼,我覺得最遺憾的事,就是死了酒肉朋友一堆好人,那些好人的死法都太可憐了,死1.2個還好,結果死了好多好人,他們的命運也太悲慘褐藻醣膠了吧~~不過總算大家都獲救了,世界又恢復的風平浪靜,真是謝天謝地,中間過程真是太扣人心保濕面膜弦了,每幕都是緊張的開始,沒有絲毫喘息空間,悲劇一波接一波來,人們一堆一堆的死,但可面膜說是一部好片我真的覺得還不錯,是一個值得看的片子喔!! 


.msgcontent 術後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ld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